电话:010-84459554,84459554

邮箱:1202723@QQ.COM
QQ:1202723
手机微信号:1890119177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清河营东路2号院2号楼1111室

WZR锥入度仪(计时范围: 1~9.9秒 计时误差: ≤0.02秒 测量范围

WZR锥入度仪(测量范围:0~500 锥入单位)

WZR锥入度仪
WZR锥入度仪
 

WZR锥入度仪应用范围:广泛用于测量润滑脂、凡士林和医药软膏剂类产品或其他半固体物质的软硬度,在设计、质量控制、和鉴别产品的特性等过程中有重要作用。
测量锥被释放后在被测物中5秒内(或自定的不同的时间间隔)的锥入深度。其单位以0.1mm为一个锥入度。锥入度值越大,表示试样越软,反之越硬。
测定方法符合国家标准GB/T269—91,进行紧凑的结构设计,液晶显示,自动数据采集并进行相应的统计计算,打印输出测定报告。可连接PC机输出数据。
整个测量过程非常简单,完全符合国家药典的规定。测量结果准确,具有良好的重复性、系统稳定性。

WZR锥入度仪

测量锥重量:150克±0.1克,其中锥体+锥尖+锥杆+连接件为122.21±0.07克
测量范围:0~500 锥入单位
最小读数:0.1锥入单位
计时范围:  1~9.9秒 计时误差:  ≤0.02秒
重复性: <2+0.03P, P为两个测定结果的算术平均值
稳定性:Δu≤0.2
电源:AC220V±10%,50Hz±2%
外形尺寸L×B×H (mm):    340×280×600 

提供WZR锥入度仪说明书下载,提供WZR锥入度仪更多详细参数价格,WZR锥入度仪售后维修,WZR锥入度仪配件,WZR锥入度仪宣传彩页,WZR锥入度仪操作说明书视频,WZR锥入度仪计量单位电话,WZR锥入度仪国家标准,WZR锥入度仪操作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