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459554,84459554

邮箱:1202723@QQ.COM
QQ:1202723
手机微信号:1890119177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清河营东路2号院2号楼1111室

WYL-2应力仪(光学仪)(应力测定范围 560nm (一级干涉色)以下

WYL-2应力仪(光学仪)( 应力测定范围          560nm  (一级干涉色)以下   )
 

 

WYL-2应力仪(光学仪)
WYL-2应力仪(光学仪)
 

一、WYL-2应力仪(光学仪)仪器用途   
      应力仪广泛应用光学工厂、玻璃厂、透明塑料制品工业及其它光学材料的应力值等检测单位测量,  也适合科学研究单位测量光学晶体的光程差值。
      应力仪是来测定透明物体由于内应力而产生的双折射现象的仪器。这种双折射(应力)的来源,  是由于均匀的冷却或外界机械作用等原因引起的。

二、WYL-2应力仪(光学仪)仪器特点 
        应力仪是应用偏振光干涉原理检查玻璃内应力或晶体双折射效应的仪器。目由于备有全波片,因此本仪器不仅可以根据偏振场中的干涉色序定性或半定量的测量玻璃的内应力数值。
  
WYL-2  应力仪

三、WYL-2应力仪(光学仪)主要技术参数   
               
    应力测定范围          560nm  (一级干涉色)以下  
    全波片光程差          560nm    
    检偏光镜通光口径      Φ150mm  
    台面玻璃通光口径          Φ220mm  
    可测样品最大高度            250mm  
    光    源          12V/100W  白炽灯    
    电    源          AC220V    100W  
    质    量          20kg    
    外形尺寸      470mm×450mm×700mm  

提供WYL-2应力仪(光学仪)说明书下载,提供WYL-2应力仪(光学仪)更多详细参数价格,WYL-2应力仪(光学仪)售后维修,WYL-2应力仪(光学仪)配件,WYL-2应力仪(光学仪)宣传彩页,WYL-2应力仪(光学仪)操作说明书视频,WYL-2应力仪(光学仪)计量单位电话,WYL-2应力仪(光学仪)国家标准,WYL-2应力仪(光学仪)操作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