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459554,84459554

邮箱:1202723@QQ.COM
QQ:1202723
手机微信号:1890119177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清河营东路2号院2号楼1111室

WSF分光测色仪(液晶数显,光电二极管快速谱扫描)(波长范围:400

WSF分光测色仪(波长范围:400nm~700nm)

WSF分光测色仪(液晶数显,光电二极管快速光谱扫描)
WSF分光测色仪(液晶数显,光电二极管快速光谱扫描)
 

WSF分光测色仪特点:

   WSF分光测色仪可以显示可见光波段(400nm~700nm)中物体的反射比与透射比,并可通过接口与电脑通讯,给出物体反射色的光谱曲线,大大方便了对物体色彩的分析。

WSF分光测色仪主要指标:

波长范围:400nm~700nm

照明条件:0/d

光谱条件:总体响应等价与GB3978标准照明体D65、A、C及10°、20°视场色匹配函数下的三刺激值X、Y、Z  

稳定性;△Y≤0.4

准确度(%):±1.5

提供WSF分光测色仪说明书下载,提供WSF分光测色仪更多详细参数价格,WSF分光测色仪售后维修,WSF分光测色仪配件,WSF分光测色仪宣传彩页,WSF分光测色仪操作说明书视频,WSF分光测色仪计量单位电话,WSF分光测色仪国家标准,WSF分光测色仪操作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