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459554,84459554

邮箱:1202723@QQ.COM
QQ:1202723
手机微信号:1890119177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清河营东路2号院2号楼1111室

WQS振动筛(电子式)

WQS振动筛(电子式)(筛分范围 : ≤ 325目)

 

WQS振动筛(电子式)
WQS振动筛(电子式)
 

WQS振动筛(电子式)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化妆品、粮食等行业的粒子分析。采用先进的集成电路控制,操作及其简便。上海华岩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供应WQS振动筛(电子式)。

WQS振动筛(电子式)性能指标
振动方向 : 垂直振动
筛分范围 : ≤ 325目
质量 :20kg
外形尺寸 :400mm × 300mm × 200mm

WQS振动筛(电子式)使用注意事项: 
插上电源前 , 请确认定时器是否处于 "OFF" 位置 , 振幅旋钮逆时针旋到底 ( 最小 )
功能选择钮处于连续或间隙时 , 请将振幅旋钮由最小处缓慢旋转 , 不得超过仪器的最大振幅范围 ( 三档 ), 使用完毕 , 需将振幅旋钮回到最小 , 再关闭定时器. 
处于间隙状态时 , 定时器需确认在 "OFF" 位置 , 然后再选择用户所用的时间定时
上海华岩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供应WQS振动筛(电子式)。

提供WQS振动筛(电子式)说明书下载,提供WQS振动筛(电子式)更多详细参数价格,WQS振动筛(电子式)售后维修,WQS振动筛(电子式)配件,WQS振动筛(电子式)宣传彩页,WQS振动筛(电子式)操作说明书视频,WQS振动筛(电子式)计量单位电话,WQS振动筛(电子式)国家标准,WQS振动筛(电子式)操作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