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4459554,84459554

邮箱:1202723@QQ.COM
QQ:1202723
手机微信号:1890119177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清河营东路2号院2号楼1111室

15J测量显微镜(X---Y轴测量范围:50×13mm)

15J测量显微镜(圆工作台角度测量范围:0°/360°;)

 

15J测量显微镜
15J测量显微镜
15J测量显微镜简介: 
测量显微镜107JA,采用透、反射的方式对工件长度和角度作  测量显微镜
精密测量。特别适用于录象磁头、大规模集成电路线宽以及其它精密零件的测试。广泛地适用于计量室、生产作业线及科学研究等部门。   107J为光栅数显的小型精密测量仪器。工作台除作X、Y坐标的移动外,还可以作360?;的旋转,亦可以进行高度方向做Z坐标的测量;采用双筒目镜观察。照明系统除作透、反射照明外还可以作斜光线照明。仪器进一步可连接CCD电视摄像头,作工件的轮廓放大;亦可连接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等测量。是一种理想的多用途的小型精密测量仪器。

15J测量显微镜技术参数:   
1、镜筒:粗动:调节范围 90毫米,微动:调节范围2毫米,高(Z)测量:范围1毫米,最小读数0.001毫米(比较测量),镜筒:双目镜筒 俯角45?;   
2、工作台:左右(X轴):移动范围25毫米,前后(Y轴)  测量显微镜
:移动范围25毫米,分辨率:1微米,旋转:360?;   
3、照明系统:光源:透射照明,8V12W 蓝、绿色滤光片,反射照明,8V12W 磨沙灯泡、绿色滤光片,斜 照 明,8V12W绿色滤光片,电源:AC220±22V 50/60Hz;   
4、光学系统:目镜:BWF 10X;物镜:4X、工作距离17.5、焦距28.8,10X、工作距离11.6、焦距15.4,40X、工作距离0.66、焦距4.4;   
5、X---Y轴测量范围:50×13mm;   
6、测微器分度值:0.01mm;   
7、圆工作台角度测量范围:0°/360°;   
8、仪器测量准确度:仪器示值误差±(5+L/15);   
9、放大倍数 25×/100×
15J测量显微镜主要特点
选购件:下照明/斜照明/成橡系统/显微图像处理系统等等
仪器作用:   
1、直角坐标中测定长度   
2、旋转度盘测定角度   
3、用作观察显微镜   
4、利用微微动载物台之移动,配全目镜之十字座标线,作长度量测。   
5、利用旋转载物台与目镜下端之游标微分角度盘,  测量显微镜配全合目镜之址字座标线,作角度量测,令待测角一端对准十字线与之重合,然再让另一端也重合。   
6、利用标准检测螺纹的节距、节径、外径、牙角及牙形等尺寸或外形。   
7、检验金相表面的晶粒状况。   
8、检验工件加工表面的情况。   
9、检测微小工件的尺寸或轮廓是否与标准片相符。   
107JPC测量显微镜,采用透、反射的方式对工件长度和角度作精密测量。特别适用于录象磁头、大规模集成电路线宽以及其它精密零件的测试。广泛地适用于计量室、生产作业线及科学研究等部门。   107JPC为光栅数显的小型精密测量仪器。工作台除作X、Y坐标的移动外,还可以作360?的旋转,亦可以进行高度方向做Z坐标的测量;采用双筒目镜观察。照明系统除作透、反射照明外还可以作斜光线照明。仪器进一步可连接CCD电视摄像头,作工件的轮廓放大;亦可连接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等测量。是一种理想的多用途的小型精密测量仪器。
编辑本段主要用途
  15J测量显微镜主要使用与电子工业、五金行业、以及一些精密工程,在塑胶行业和医疗业,生物物医学、公安系统等等有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电子工业比如观察电路板的构造,观察零件直接的精确距离,是不可缺少的精密仪器。
编辑本段主要功能
15J测量显微镜具体功能:
● 自动寻边测量功能   可根据取点范围,自动识别线、圆、弧,具有极强的去毛边的功能,并极大地提高线距、线夹角、圆半径、弧半径测量精度,避免人工误差。   
● 几何测量功能   线、圆、矩形、多边形、角度等测量工具,对图像上两点距离、线段长度、线距、圆半径直径、面积、角度、矩形、折线、多边形、点线、平行线距的等几何参数进行测量。   
● 视频处理功能   视频的实时播放,暂停,停止功能;   自动白平衡,自动曝光功能;   视频参数设置功能(RGB设置,gamma调节,曝光设置,偏移量设置等等);   视频缩放显示及视频大小控制功能;   视频上下、左右反转功能等;   视频采集功能,包括静态捕获、原始图像采集   ● 图像处理功能   图像模糊及锐化;   亮度/对比度调节;   RGB增益调节;   多幅图片组合功能,包括图片间逻辑与,逻辑或,叠加等操作;镜像,旋转功能;   提取边缘功能;   浮雕效果;   图像对比功能(即把拍下来的两张或多张图像在同一窗口显示进行比较);   图像拼接功能;   单独选择图像的某一个部份进行操作。   
● 图像数据管理与输出   图像库浏览、图像标注、文字操作、打印等功能实现

 

提供15J测量显微镜说明书下载,提供15J测量显微镜更多详细参数价格,15J测量显微镜售后维修,15J测量显微镜配件,15J测量显微镜宣传彩页,15J测量显微镜操作说明书视频,15J测量显微镜计量单位电话,15J测量显微镜国家标准,15J测量显微镜操作注意事项。